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德国新队长领袖地位不动摇 媒体曝总统已忽视巴拉克
2010-07-08  来自: 体坛周报
字体大小: A A A
  “这是关系到巴拉克前途的一场比赛。”《图片报》赛前如此评论。没有了巴拉克的德国队南非的表现赢得全世界的认同,如果还能淘汰欧洲冠军西班牙闯入决赛,那么巴拉克要想重返国家队将变得愈发困难。

  尽管向巴拉克发起挑战,但同巴拉克一样,拉姆也倒在了西班牙这一关。拉姆在赛后哭着接受了采访,他说:“很遗憾。非常苦涩。被挡在决赛之外都很痛苦。我们已经尽全力了,但西班牙是夺冠的热门,毫无疑问他们也是最强大的球队。至于第三名,我今天没兴趣谈这个话题。”

  不过,在如今的德国队中,拉姆的领袖地位已得到了充分认可,而在说出心里话后,拉姆如释重负。在周二晚饭后,拉姆还和在酒店门口守候的球迷挥手致意。当《世界报》联系巴拉克想要采访的时候,后者表示在半决赛之前不会作出任何表态。

  《慕尼黑日报》披露,巴拉克来南非探营时受到队友的孤立。《体育图片》杂志也爆料,连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击败阿根廷后,都忙于和施魏因斯泰格等功臣庆祝,完全忽视了巴拉克。因此巴拉克虽然不是被拉姆逼走,但很可能是自己觉得呆不下去了。

  贝肯鲍尔和巴拉克关系很好,但对于德国队未来,“皇帝”还是给出一个两全其美的回答:“只要他完全恢复健康并达到最佳状态,当然还需要他。至于队长就不是那么重要,伟大的球员不一定非要戴上队长袖标。”

  并不是所有人都支持拉姆,卡恩就质疑:“在那么关键时候说这话有意义吗?大家现在都集中精力备战和西班牙的比赛,这个话题本该在世界杯后再说。”

  抛开向巴拉克开炮不说,拉姆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值得肯定。在国际足联专家小组的报告中,拉姆在最佳球员评选中名列前茅,前5场比赛传球347次有278次成功。南非当地报纸称赞拉姆在球场任何一个角落都是现象级人物。

  球场外的拉姆还经常为慈善活动代言,为救助艾滋病人和非洲儿童提供帮助。拉姆世界杯后就将和克劳迪娅举行婚礼。德国队出发前往南非之前,拉姆就曾忙里偷闲补习了舞步,其他大部分准备工作都交给克劳迪娅完成,拉姆得以专心于比赛。

  拉姆和克劳迪娅认识将近10年,但直到两年多前才擦出火花。拉姆曾在个人主页上自豪地表示,终于找到了这辈子的女人。拉姆在去年圣诞节前夕向克劳迪娅求婚,他们的婚礼将邀请大约100名客人,将是纯巴伐利亚式的,都是家人和朋友,而不会像巴拉克的婚礼那样奢华。而在这之后,拥有自己的孩子将成为拉姆两口子的新目标。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