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诺伊尔:德国队缺少勇气和欲望 西班牙让我们被动
2010-07-08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普约尔的头球把德国人送回了家,这对勒夫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有些残酷。虽然此前他们大胜英格兰阿根廷的比赛让人看到了他们赏心悦目的足球,但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他们却缺欠进攻的勇气,这就是德国队门将诺伊尔眼中失败的原因。

  诺伊尔坚信这场失败会给这支球队带来宝贵的教训。“我们没有展现出应有的勇气,我们的进攻欲望不强,没有创造有效的机会。”诺伊尔说,“我们此前的比赛中上半场总能进球,这会给激发我们的信心,但这一次真的很被动。”

  诺伊尔的观点得到了替补球员扬森的支持,虽然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总体表现比人们预期中的好,但当面对西班牙的流畅配合时,球队的后防线却无力招架。

  “西班牙的组织和战术非常不同,他们进攻时,整个球队都向前压上;防守时,他们整体回缩保持紧密的防线。”扬森说,“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