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阿拉贡内斯肯定西班牙表现 意外之人获老帅点名表扬
2010-07-08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8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前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说:“西班牙赢得德国队的这场比赛,向全世界证明了实力,西班牙队带着胜利走进了决赛。”

  他肯定的说:“现在任何一支球队想要战胜西班牙队都是困难的,他们用胜利诠释了攻势足球,他们用团队的配合赢得了比赛,这场比赛几乎都在西班牙的控制之中,他们在比赛中有机会进更多的球。”

  阿拉贡内斯说,在2008年的欧洲杯决赛中我们以1—0的比分在决赛中战胜了德国队,在两年后我们以相同的比分再次战胜了德国队,赛前很多人说,德国队以今非昔比,但是他们忽略了西班牙队,德国队在这两年的进步很大,他们虽然在比赛中受到了压制,但是也制造了一些机会,不过我要说的是西班牙也在这两年中成长了许多,西班牙的胜利不是偶然,而是必然,虽然他们在小组赛中首场意外的败给瑞士队,但是球队做出了及时的调整,我们都看到了他们在接下来的表现,他们是优秀的,最重要的就是控球,他们在比赛中坚持了这种打法,以控制比赛节奏来消耗对手的体力和意志,寻找机会给对手致命一击,他们做的很出色,所以球队因为坚持才会赢得比赛。

  阿拉贡内斯在谈到荷兰队时说:“荷兰队和西班牙队的风格极其相似,两支球队都擅长打攻势足球,但荷兰队在世界杯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他们放弃了赏心悦目的比赛,变得更加的务实,在每场比赛中都打的很谨慎,不给对手留下机会,他们的表现是出色的,所以一路高歌猛进,闯入决赛。”

  在谈到西班牙队时老帅说:“西班牙队不能在比赛中掉以轻心,要时刻提防着荷兰队,不能给荷兰队留有反击的机会,西班牙队有速度,还有在比赛中的跑位,团队配合,但是荷兰队也有自己的优势,所以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会打的非常谨慎。”

  最后老帅阿拉贡内斯夸奖了西班牙的年轻队员佩德罗:“他是西班牙年轻一代球员的杰出代表,能在这么关键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是他的荣耀,也是球队给予他的信任,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不负众望,他为西班牙创造了很多机会,他为我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我们看到了他在比赛中不知疲倦的奔跑,精湛的技术,最重要的是他与全队的配合非常默契。”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