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德国出局梅西可擦干眼泪 巴萨兄弟已为他成功复仇
2010-07-08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当四天前0-4惨败于德国脚下之后,回到更衣室后的梅西已是泪如泉涌。阿根廷全队几乎在彻夜未眠之后,带着哭红的眼圈黯然离开。而在一天之后得知西班牙击败巴拉圭将挑战德国时,梅西便向自己的巴萨战友们发短信支招。如今西班牙1-0力克德国,也算是为梅西复仇成功了。

  对于13岁就随父亲来到巴塞罗那的梅西来说,人生中最美好的10年都是在西班牙度过。而早在2005年,18岁的梅西就拿到了西班牙国籍,成为了半个西班牙人。在阿根廷队被淘汰出局之后,支持西班牙自然是合情合理——况且西班牙的对手正是连续两届将阿根廷队踢出局的仇敌德国队。

  德西大战之前,梅西就通过短信向巴萨队友们支招:“德国队的第一个进球杀死了我们,因为之后他们就可以随心所欲地踢防守反击。他们的力量与速度优势在反击战中能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而他也期待着巴萨兄弟们能够在击败德国并最终捧杯:“你们一定要坚持自己的风格,我会在阿根廷用自己的灵魂为你们加油。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你们已经是世界冠军了。”

  对于如今巴萨阵中的哈维普约尔伊涅斯塔等人来说,如果此番一举问鼎世界杯,那就将成就绝对意义上的“全满贯”伟业。集齐世界杯冠军和欧洲杯冠军两大国家队荣誉之外,巴萨球员还拥有罕见的俱乐部六冠王荣誉——追平甚至超越齐达内为首的法国98一代,似乎也已经不是奢求了。而至于国家队生涯仍旧两手空空的梅西,则需要在明年的本土美洲杯,以及四年后的巴西世界杯上继续书写自己的传奇。
梅西 德国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