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FIFA官方宣布重磅处罚 塞尔维亚主帅禁赛4场
2010-07-08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消息,据法新社消息,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因为在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对当值主裁判出言不逊,遭到国际足联4场禁赛的处罚,安蒂奇同时还被处以1.05万欧元的罚金,这是本届世界杯最重的一次处罚。

  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塞尔维亚在出线生死战上1-2不敌澳大利亚遭到淘汰,当时塞尔维亚在最后时刻发动猛攻,第90分钟,维迪奇的头球攻门打在卡希尔的手臂上,但当值主裁判拉里昂达拒绝判罚点球。对此,安蒂奇非常不满,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对拉里昂达进行了强烈的谴责:“是裁判使我们身陷绝境!我们对裁判的判罚非常生气,他们本该看见发生的一切。我们理应进入下一轮,这是我们应得的,我们为裁判的不公正判罚和自己没抓住所有的机会而难过”。

  安蒂奇激烈的言辞引起了广泛关注,在经过详细调查和研究后,本周三,国际足联以“不当行为”为由对安蒂奇作出4场禁赛,并处以14000瑞士法郎(约合1.05万欧元)的处罚。

  对于FIFA的重罚,塞尔维亚足协无法认同,“我们对国际足联处罚感到震惊,因此,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向国际足联提起申诉。”塞尔维亚足协并不认为安蒂奇应该受到禁赛的处罚,他们会为此申诉到底。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