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尼政府发表声明解释“禁赛令” 希望寻求对话FIFA以免遭处罚
2010-07-03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尼日利亚体育部长伊萨.比奥表示,尼日利亚政府将与国际足联(FIFA)寻求合作,以避免本国的足球复兴计划与FIFA的有关规定发生冲突。

  在以令人失望的表现被淘汰出世界杯之后,尼日利亚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下令国家队在未来两年内不得参加国际赛事。而这触犯了FIFA各国政府不得干预足协事务的禁忌条例。FIFA秘书长杰罗梅.瓦尔克昨天对非洲雄鹰发出了为期48个小时的最后通牒,如果尼政府坚持禁赛令,那么他们就将面临被逐出国际足联的危险。

  针对已经变得严重的事态,比奥在一份正式声明中指出:“尼日利亚(政府)尽可能去做一切符合尼日利亚利益和主权的事情。如果这符合FIFA的条例,那我们肯定会去做。而如果这不符合FIFA的条例,我认为尼日利亚的主权和人民的利益应该是至高无上的。”

  “我们要去做的只是由那些有经验的人重建我们的足球,正确的从基层做起,使足球俱乐部更加兴旺,鼓励更多的足球学校出现,这能让我们为现在这支球队找到更多新鲜血液。”

  “政府正在与FIFA寻求联络,以使得这些计划得以实施,而同时又不违背FIFA的规则。”

  “我们将试图以谨慎的政策鼓励本国联赛向着更加有吸引力的方向发展。这样我们就不必总是依赖那些在海外踢球的球员们。每次我们都要等到他们的赛季结束才能继续(国家队的备战)。”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