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际足联调查尼日利亚被“禁赛” 最多可能被逐出FIFA
2010-07-02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由于在南非  世界杯上表现糟糕,尼日利亚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日前宣布将禁止自己的国家队在未来两年内参加任何国际比赛。而此举有可能招致国际足联(FIFA)对非洲雄鹰的重罚。

  FIFA正在调查尼总统的命令,包括尼日利亚足球联合会最近的变动是否于此与有关,已决定是否有政治意识接入到了足协事务中。一旦FIFA认定确有其事,那么尼日利亚将被逐出国际足联大家庭。

  由于一向对于政府过问本国足协事务相当敏感,在本届世界杯期间,FIFA主席布拉特已经警告企图过问法国国家队内部混乱的法国政府不要越线。一旦有类似行为,FIFA将毫不客气的予以相关足球协会严厉处罚。

  国际足联传播总监尼古拉斯.梅哥特表示:“最严厉的措施就是将该国足协逐出国际足联,但是目前这两件事还都与这样的制裁无关。”

  “我们已经从尼日利亚政府得到了官方的通知。”

  “我们还在研究这两件事。FIFA在政治与足球的关系方面向来有着鲜明的立场。不过现在说制裁还为时尚早。”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