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斯洛伐克VS意大利首发:加图索战 皮尔洛替补
2010-06-24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2010南非世界杯F组最后一轮,斯洛伐克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对阵意大利队,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次战斯洛伐克0-2完败在巴拉圭脚下,两战后仅积1分,要想出线唯有在最后一战拿下意大利。卫冕冠军两战两平,尤其是上轮竟然1-1被鱼腩新西兰逼平,遭至媒体的口诛笔伐,意大利也唯有战胜对手才能确保小组出线。两队(包括捷克斯洛伐克)在历史上交战过27场,意大利队10胜9平8负占据优势,其中世界杯历史上两队交战过2场,意大利队2战保持全胜战绩占据绝对优势。

  若无法战胜斯洛伐克,卫冕冠军有小组赛就被淘汰的危险,不过意大利大将赞布罗塔表示,出局的结果根本不可能发生,他说:“意大利根本不会考虑小组出局的事情,我们也不是第一次遇到类似现在这样的艰难情况了,我们知道比赛的重要性,我们将全力以赴,我相信我们能够小组出线。”是胜利!”主帅里皮也很乐观,他说:“我们还会在本届世界杯大有作为的,因为我们有这个能力。我的队员能比之前踢得更好,虽然之前没有赢下比赛,但是这都不是问题,我们只需要拿下最后一场小组赛就没问题了。”

  此役,斯洛伐克对首发阵容做了很大调整,魏斯拿下了自己的儿子小魏斯,斯托奇、库卡、延德里谢克、扎巴夫尼克进入首发阵容。意大利方面,中场核心皮尔洛替补,迪纳塔莱加图索顶替马尔基西奥吉拉迪诺进入首发,卡纳瓦罗基耶利尼依旧坐镇防线,马尔凯蒂把守大门。

  双方出场阵容:

  斯洛伐克:

  门将:1-穆哈

  后卫:2-佩卡里克、3-斯科特尔、5-扎巴夫尼克、16-杜里察

  中场:6-斯特巴、17-哈姆西克、19-库卡、18-延德里谢克

  前锋:11-维特克、15-斯托奇

  替补:4-M-切赫、10-萨帕拉、12-佩尼斯、21-萨拉塔、13-霍洛什科、14-雅库布克、7-魏斯、8-科扎克、20-科普内克、22-佩特拉斯、23-库斯雅克、9-谢斯塔克

  主教练:魏斯

  意大利(433):

  门将:12-马尔凯蒂

  后卫:19-赞布罗塔、5-卡纳瓦罗、4-基耶利尼、3-克里西托

  中场:8-加图索、6-德罗西、22-蒙托利沃

  前锋:7-佩佩、9-亚昆塔、10-迪纳塔莱

  替补:2-马乔、13-博切蒂、14-德桑克蒂斯、16-卡莫拉内西、17-帕隆博、18-夸利亚雷拉、20-帕齐尼、23-博努奇、21-皮尔洛、15-马尔基西奥

  主教练:里皮

  主裁判:韦伯(英格兰)

  助理裁判:卡恩(英格兰)、穆拉基(英格兰)

  第四官员:兰诺伊(法国)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