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科特迪瓦3-0难逃出局 世界杯再度悲剧
2010-06-26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2时,在南非  世界杯G组第三轮的一场交锋中,朝鲜科特迪瓦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球场狭路相逢。最终,非洲大象3-0击败了朝鲜队,不过二者此役过后都将双双小组出局。美联社赛后发表相关评论。

  美联社认为:“在葡萄牙巴西握手言和之后,科特迪瓦本届世界杯还是遗憾出局了,即使葡萄牙输掉了比赛,科特迪瓦仍然会因为净胜球劣势而遭淘汰,因为3比0击败朝鲜对他们出线毫无作用。”

  美联社同时指出:“早在2006年世界杯,科特迪瓦也是被分在了死亡之组,当时非洲大象输给了阿根廷荷兰,最后一场对阵塞黑的比赛他们虽然也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最终还是遭遇淘汰。”

  德罗巴赛后无奈表示:“如果我们一开始就团结一起去努力,或许结果不会这样。”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