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科特迪瓦无力回天 朝鲜队3战3负出局
2010-06-26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2时,在南非  世界杯G组第三轮的一场交锋中,朝鲜科特迪瓦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球场狭路相逢。最终,非洲大象3-0击败了朝鲜队,不过二者此役过后都将双双小组出局。路透社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路透社表示:“虽然科特迪瓦本场比赛取得了完胜,但离小组出线这样的成绩还远远不够,况且另一场比赛中,葡萄牙平了巴西,非洲大象不得不遗憾离开本届世界杯舞台了。”

  对于朝鲜队,路透社表示:“朝鲜主帅仍然坚信自己的球队和阵容,在上一场被葡萄牙7-0血洗过后,他们的首发仍然没有改变,同样的队伍,他们这次摆脱了耻辱,但是3-0的比分同样让朝鲜队很难堪。”

  这样G组小组赛全部结束,科特迪瓦和朝鲜无奈回家,而巴西和葡萄牙则双双挺进16强。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