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合同到期交出帅印 许丁茂不寻求连任韩国队主教练
2010-07-03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尽管球队的表现已经博得了一致认可,但是执教了韩国国家队2年半的主帅许丁茂还是选择在球队止步2010年世界杯16强后离开自己的工作岗位。

  许丁茂在发布会上解释自己的决定时说:“我决定不再寻求第二个任期。这并不是辞职——我的合同在6月末即将到期。我需要一些时间给自己充电并且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许丁茂还表示,自己的接班人并不难找。他说:“在我们身边有非常多出色的教练。他们应该被给予机会。”

  在2年半的任期内,许丁茂曾经率领太极虎创下27场正式比赛不败的记录,并且荣膺2009年亚足联年度教练奖。韩国队在本届世界杯B小组三战中一胜一平一负,名列第二名出线,但是他们在1/8决赛中1-2输给乌拉圭无缘8强。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