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韩国主帅称进16强已感恩 中场两伤兵无碍出战
2010-06-26  来自: 舜网-济南时报
字体大小: A A A
  韩国队目前正在全力备战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主教练许丁茂承认自己对乌拉圭队进行了详细研究,并强调说:“我们要拿出作为16强中一员的强队的姿态去打比赛,我们要怀着感恩之心去分出胜负。”

  对于乌拉圭队,许丁茂评价说:“乌拉圭队是一支攻守兼备、攻守转换以及防守反击速度非常快的球队,他们的战斗力非常充沛,是一支能力很强的队伍。”因此,韩国队在训练中,特别以加强体能训练为主。由于李青龙金南一在与尼日利亚队一战中受伤,未能参加当日的训练;不过韩国教练组认为,两个人受的都是轻伤,将不影响出战下一场比赛。

  许丁茂承认,他正在专心研究乌拉圭队,仔细思考对付这支球队的比赛战术。他说:“在对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我们按事先安排好的战术,凭借朴周永的任意球破门得分,球员们士气大振。因此下一场比赛,我们还将充分利用这种机会。虽然不知道对方球员的具体姓名,但对他们的球衣号码和位置我已了如指掌。”

  最后许丁茂再次强调:“韩国队挺进十六强,再次谱写了历史。虽然打入十六强曾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但现在比赛还没有结束,我的梦想也没有到此完结;我们所有的球员及教练组,都将竭尽全力备战八分之一决赛,努力打入八强。”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