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红魔”兄弟谁更红 乌拉圭韩国16强上演决战
2010-06-26  来自: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字体大小: A A A
  不知不觉,世界杯已经打完了四分之三的比赛,但是,高潮才刚刚到来。今晚,一战定生死的淘汰赛将拉开帷幕,率先登场的四支球队——乌拉圭韩国美国加纳,必有一支会成为四强里面的黑马。而在他们之后,英德大战将真正诠释死亡的含义。相信,眼泪会更多。

  红魔兄弟

  谁更红?


  作为乌拉圭和韩国各自的领军人物,弗兰朴智星有一个共同点——两人都(曾)身披红魔战袍,只是两人没能做成队友,当弗兰离开曼联一年后,朴智星才来到老特拉福德。不过,两人的轨迹迥然不同:弗兰在英超迷失,加盟西甲后才一炮走红,在比利亚雷亚尔马竞都有出彩表演,并荣膺了欧洲金靴;朴智星在埃因霍温成名,曼联的锤炼使他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顶峰,英超冠军和欧冠金杯就是最好的证明。

  乌拉圭作为通过附加赛才闯进决赛圈的球队,目前已经完成了小组出线的目标。31岁的弗兰,尽管已经过了黄金年龄,但仍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尖刀。与东道主南非的关键战,正是他梅开二度为出线铺平了道路。现在,弗兰把眼光放得更远:“足球就是这样,好成绩使一些球队强大起来,但这已成为过去,一切都应从零开始,为下一场比赛做最充分的准备。”弗兰有望带领乌拉圭创造奇迹,他们甚至有可能打进四强,重现上世纪的辉煌。

  相对于弗兰的高调,朴智星似乎承受着更大的压力,他甚至没有参加点球训练。据韩国媒体透露,朴智星在高中时期曾经有过一次点球失败的痛苦经历,虽然在2002年对西班牙的点球大战中没有失手,但他却一直没有摆脱点球的阴影。人无完人,朴智星已经几乎做到了最好,对希腊的开门红就展现了他的领袖风范。只要韩国能再进一步,即使不出现在点球大战中,朴智星也可以超越传奇人物车范根,成为韩国足球史上最出色的球星。记者徐杨

  历史战绩

  1990年世界杯乌拉圭1:0韩国2002年热身赛乌拉圭2:1韩国2003年热身赛乌拉圭2:0韩国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