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韩国VS乌拉圭 是否重现2002年奇迹
2010-06-26  来自: 半岛晨报
字体大小: A A A
  6月26日22:00 韩国VS乌拉圭

  2002重现?

  2002年,韩国队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进入了四强。2010年,他们又创造了历史,首次在本土之外闯进了复赛,韩国人这一次要继续在南非的土地上创造奇迹!

  野心:十六强不是终点

  韩国队第一次在海外赢得小组出线的机会,国内已经沸腾。根据之前的规定,小组出线后,朴智星这样的核心球员会得1.7亿韩元的奖励。另外,一些年轻球员甚至还会得到免服兵役的奖励。对于韩国队来说,现在的他们已经创造了奇迹,但他们还想走得更远,击败乌拉圭,进入八强,已经成为了全队的目标。主教练许丁茂在评价对手时说:“乌拉圭队是一支攻守兼备,攻守转换以及防守反击速度非踌的球队,他们的战斗力非常充沛,是一支能力很强的队伍。”

  对于球队的目标,许丁茂再次强调:“韩国队挺进十六强,再次谱写了历史。虽然打入十六强曾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但现在比赛还没有结束,我的梦想也没有到此完结;我们所有的球员及教练组,都将竭尽全力备战八分之一决赛,努力打入八强。”

  备战:已经找到对方弱点

  由一个事实绝对不能忽视,那就是韩国队至今还没有战胜过乌拉圭队。乌拉圭在国际足联排名中列第16位,远远高于韩国的第47位。两国之间曾有过四次交手,每次交手都以韩国队失败告终。特别是20年前,韩国队曾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与乌拉圭队相遇,当时,韩国队以0:1败北打道回府,而当时乌拉圭队的主帅塔巴雷斯也是现在这支乌拉圭队的主帅。

  朴智星对于这些并不看重,他认为现在球队有信心去改写历史,“我们已经实现了第一个目标,成功进入16强,今后将朝着下一个目标前进。会做好准备,在下一场比赛中取得胜利。”李青龙则直接表示,他发现乌拉圭队的左右边后卫很难顺利地完成攻防的转换。而这也将是韩国队重点攻击的目标。

  对手:四强才是我们的目标

  挤掉了法国队和东道主南非队,乌拉圭人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对于同韩国队的这场比赛,塔巴雷斯称韩国队是一支组织性和纪律性都非常强的队伍,十分具有竞争力。“韩国队球员的身体不错,很强壮,进攻方面也做得不错。”不过,塔巴雷斯同时称,韩国队有“防守上的问题”。

  在复赛的签位上,这个半区并无强队,如果乌拉圭可以在比赛中战胜韩国队,那么他们接下来将会面对美国加纳的胜者,这将是他们的大好机会。尽管是两届世界杯冠军,但这是乌拉圭在20年来首次进入复赛阶段,所以他们也希望能抓住机会。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