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许丁茂:需适当冒险精神 完成韩国进8强心愿
2010-06-26  来自: 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据韩联社消息,备受瞩目的韩国队乌拉圭队世界杯1/8决赛即将打响,韩国队教练许丁茂引用了成语“结草报恩”,强调韩国队挺进8强的强烈心愿。

  报道称,许丁茂24日晚在指导训练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谨向热烈支持国足的韩国国民、选手父母,以及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我将以结草报恩的心情,全力以赴,备战1/8决赛。”

  许丁茂还表示:“我已跟国足选手介绍了乌拉圭队战术的特点。乌拉圭队是支攻守转换和反击速度很快的球队。”

  对于韩国队防守能力差的问题,他表示:“为了取胜,需要适当的冒险精神。我认为,国足在比赛中的表现不错。我们将竭尽全力,在1/8决赛上踢出更好的成绩。”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