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乌拉圭VS韩国前瞻:太极虎能否一雪20年之耻
2010-06-26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010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在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海湾球场对阵韩国队,太极虎能否一雪20年之耻?

  韩国20年四战乌拉圭全败

  两队曾在1990年世界杯相遇,当时乌拉圭1-0战胜韩国晋级16强。此后两队3度在热身赛交手,2002年2月15日,乌拉圭2-1战胜韩国,2003年6月9日,乌拉圭也以2-0战胜对手,2007年3月25日,乌拉圭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2-0第四次击败韩国,布埃诺在那场比赛中梅开二度。

  许丁茂要拿乌拉圭祭旗

  韩国队在1/8决赛上将遇到此前小组赛上一球未失的乌拉圭队,尽管拥有弗兰苏亚雷斯的乌拉圭号称20年最强,但韩国媒体普遍看好球队的前景,他们认为乌拉圭并不是传统强队,韩国队没有理会惧怕对手。主教练许丁茂也认为,和乌拉圭的比赛,防守将是重中之重,他说:“我们防守上要绝对专心。进入淘汰赛,防守肯定是重点,这将是场比耐心的比赛,乌拉圭队防守反击速度很快,战斗力非常充沛,但我们也不会放弃我们的梦想,我们所有的球员及教练组,都将竭尽全力备战八分之一决赛,努力打入八强。”

  塔巴雷斯已找到韩国命门

  在同尼日利亚的比赛中,韩国队的后防线暴露出很多问题,若不是非洲雄鹰把握机会能力太差,太极虎的防线早就被打爆,对此,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自然也看在眼里,他就说:“韩国队球员的身体不错,很强壮,进攻方面也做得不错,但他们防守上有很大的问题,我想我已经找到了他们的弱点,我们会对韩国队的重点球员给予足够的重视。现在整支队伍很平静,我们正在等待下一场比赛,我认为我们会赢。”

  王牌对王牌:弗兰PK朴智星

  作为乌拉圭进攻线上最核心的人物,弗兰在小组赛上的表现非常出色,是乌拉圭晋级的最大功臣,他在苏亚雷斯身后策动整支球队的进攻,地位不可动摇。韩国媒体也特意指出了他的威胁,要求韩国球员们提高警惕。弗兰自己也说:“我们现在状态非常好,球队非常团结,我认为我们可以和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对抗。同韩国的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朴智星在同尼日利亚的关键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赛后他也第二次当选了FIFA评选出的当场最佳球员,首次本土外晋级16强,韩国队证明了自己实力,作为韩国和亚洲足球的代表人物,朴智星则想帮助球队更进一步,他也说:“我们现在的士气很高,对乌拉圭也有过作战经验,只要好好准备,不放松,相信以我们现在的劲头,可以打入八强。”

  盘口分析:谨慎看好乌拉圭

  亚洲主流公司为这场比赛开出乌拉圭让韩国半球的满水初盘,赛前半球盘口依然坚挺,且在缓慢降水。考虑到双方对战的往绩,以及乌拉圭本届杯赛的强势,这个盘口还算合理。从欧赔来看,各家公司也纷纷看低韩国的晋级前景,因此乌拉圭可以谨慎看好。

  预测双方首发阵容:

  乌拉圭:1-穆斯莱拉/6-维克托里诺、2-卢加诺、4-富西莱、M-佩雷拉/A-佩雷拉、15-佩雷斯、18-冈萨雷斯/7-卡瓦尼、9-苏亚雷斯、10-弗兰

  韩国:18-郑成龙/22-车杜里、4-赵容亨、14-李正秀、12-李荣杓/7-朴智星、16-寄诚庸、8-金正友、17-李青龙/19-廉基勋、10-朴周永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