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法国名将请求重罚罢训球员 图拉姆称国家队应永不再用埃弗拉
2010-07-03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法国著名球星图拉姆表示,在南非  世界杯上“主谋”罢训事件的法国国家队队长帕特里斯.埃弗拉终身都不应该再被召入国家队。

  法国队在世界杯期间的动荡起由于前锋尼古拉斯.阿内尔卡和主教练雷蒙德.多梅内克在小组赛第二场的中场休息期间发生的言语冲突被媒体曝光。随后拒绝道歉的阿内尔卡被法国足球联合会(FFF)逐出了训练营。

  认为应该先揪出把队内事务泄露给媒体的“内奸”——据说是体能教练马克.洛汉。于是他们在次日以罢训向FFF发动抗议。最后,队长埃弗拉和主力后卫埃里克.阿比达尔都没有参加法国最后一场与南非国家队的小组赛,毫无士气的高卢军团也没能创造奇迹,他们带着三战仅一平打进1球的耻辱战绩离开了南非。

  身为法国历史上代表国家队出战场次队最多的球员,图拉姆站出来批评了埃弗拉的行为,并且认为这位起到不良影响的队长应该被国家队拒之门外。

  图拉姆说:“我请求让这些球员受到重罚,帕特里斯.埃弗拉应该被国家队永不叙用。”

  “你身为法国队的队长,你肩负重任,你应该像其他人一样尊重你的球衫。”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