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东道主球员豪言击败法国 欲用胜利结束小组赛
2010-06-21  来自: 新华网
字体大小: A A A
  东道主南非队将于22日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迎战法国队,面对正处在“内忧外患”的对手,南非中场球员特-莫迪塞20日称,球队将不会专注于阿内尔卡被逐事件,只会全力击败对手。

  分在A组的南非队和法国队目前两战1平1负,仅积1分,还存在理论上出线的可能。最后一战两队比赛,不论谁取胜,都无法主宰自己的命运,能否晋级还要看均积4分的乌拉圭队墨西哥队之间的比赛结果。

  展望与法国队的比赛,莫迪塞说:“我们只会考虑我们自己,考虑如何击败法国。我们有很大信心,以一场胜利来结束小组赛。”

  法国《队报》19日报道说,阿内尔卡因在与墨西哥的比赛中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被中途换下。该消息一经披露,立即引发轩然大波。当天下午,法国足协宣布,阿内尔卡被开除出国家队。出于对这一决定的不满,法国队球员20日集体罢训。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