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法国足协回应罢训事件 向法国球迷深表歉意
2010-06-21  来自: 北青网综合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法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就法国队员罢训事件发表回应。

  在之前的法国国家队训练场上,队长埃夫拉与体能训练师之间发生争吵,随后法国队员们拒绝与工作人员们一起训练,之后法国队在队长埃夫拉的带领下离开球场。法国队员们拒绝训练,离开球场,并由队长埃夫拉向主教练递交了罢训声明,多梅内克随后向记者们公布了该声明。在罢训声明中,法国队员们公开声明是“对法国足协开除阿内尔卡的反对”。

  在罢训事件发出之后,法国足协官方给出了回应。法国足协称,法国队罢训声明中所称的“法国足协在不征求球员意见的情况下开除阿内尔卡”的说法是错误的。法国足协同时表示,将会成立专门的委员会,以处理罢训事件。

  法国足协新闻公告如下:

  法国足协及其主席让-皮埃尔-艾斯卡莱特,对于法国队全体球员今天的罢训行为感到惊讶,并将采取行动。

  这种不可接受的行为源自于尼古拉-阿内尔卡的开除,与球员们所说明的情况相反,这个处分是在队长在场的情况下,与相关人员进行长时间的谈话后做出决定的。

  足协主席代表法国足协,为本国球员做出不能容许的行为表示深切的歉意。

  在法国队的南非旅程结束后,将立即成立一个足协的委员会,并对法国队罢训行为所造成的一切后果采取行动。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