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多梅内克发飙拒握手佩雷拉:你说法国不配世界杯
2010-06-23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多梅内克率领的法国队堪称本届世界杯最令人失望的球队,内讧,耻辱,崩盘,法国队在南非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只打进了一个进球。北京时间6月22日晚,法国队1-2不敌南非,与东道主一起无缘世界杯16强。赛后本来以为同病相怜的南非主帅佩雷拉,伸手想和法国主帅多梅内克握手,不想却遭到对方的拒绝。

  曾带领巴西夺取1994年世界杯冠军的佩雷拉说,“多梅内克对我说:我不想和你说话,因为你对我们的国家队出言不恭。”对此,这名67岁的功勋教练大喊冤枉:“我的一生中,可不记得说过什么。”

  后来一位法国队助理教练提醒佩雷拉说,“你似乎说过,法国队本来不该来这里的。”法国队的世界杯晋级之路饱受争议。他们凭借着亨利的一个手球才淘汰了爱尔兰,磕磕绊绊地挤进世界杯决赛圈。不过佩雷拉事后告诉记者,“我可不记得说过这样的话。”

  报道团证实,多梅内克确实拒绝了和佩雷拉握手,而且还情绪激动。赛后,佩雷斯左手勾着多梅内克的肩膀,右手仍然礼貌地伸出去。不过多梅内克却火了,他右手推开佩雷拉,左手指着球场:“我拒绝与你握手,你看看球场上发生了什么!”非常激动的多梅内克指着自己的教练证,继续指着场地:“我认为这场比赛对我们不公平!”最后佩雷拉自己都笑了,而早已经在一旁“戒备”的第四官员,赶紧冲上来分开两人。

  拒绝和佩雷拉握手,也许只是多梅内克最近心烦的后果之一。他所带领的法国队在本届比赛中与南非队分在同一个小组,三战一平两负小组垫底。此外,法国队主力前锋阿内尔卡当众辱骂多梅内克“妓女的儿子”,而足协开除了阿内尔卡后,队长埃弗拉又率众造反,甚至拒绝参加赛前的训练。

  此次率领南非2-1击败法国,也是佩雷拉个人的一场“复仇”。2006年德国世界杯,佩雷拉继1994年之后再次率领巴西出战,当时的桑巴军团拥有卡卡小罗、大罗和阿德里亚诺,号称魔幻四重奏,但最终佩雷拉的球队在1/4决赛中被法国淘汰。而在3次率队被法国痛宰(1982年科威特1-4法国,1998年沙特0-4法国,2006年1/4决赛被法国淘汰)之后,佩雷拉也终于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了一场洗刷耻辱的胜利。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