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双方主帅一致赞罗本 斯主帅:他一人顶半支队
2010-06-29  来自: 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荷兰队兵不血刃以2-1轻松击败斯洛伐克。伤愈复出的罗本被主刷安排首发登场,并帮助球队攻入首球,赛后他获得了双方主帅的一致称赞。

  在此前与喀麦隆的比赛下半场中,罗本曾经被替补登场并有着不错的表现。他的状态也给主教练马尔维克带来了信心。今天的比赛,罗本出现在首发11人名单中也不属意外。

  比赛开始后,罗本在前场表现很积极,拿球、传球都显出他不错的状态。第18分钟,荷兰队发动长传反击,罗本接斯内德传球在禁区前横向一带之后觅得空挡,“飞侠”拔脚怒射洞穿斯洛伐克城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不过今天的比赛,荷兰队更多精力放在中场的控制上,前场的进攻也只是有机会才投入兵力。不过下半场荷兰队加强了攻势,第50分钟罗本就有一次突破后的推射被门将挡出。随后角球攻势中,又是罗本连续突破横传,可惜马泰森推射再次被门将挡出。

  伤愈复出、首发登场的罗本能够为球队首开纪录,这让马尔维克感到很高兴。“我真的很为罗本高兴,这对于他的复出是一个很好的开始,”马尔维克说,“进球很美妙,他在受了那么严重的伤之后刚刚复出,就能进球。”

  而来自对手的称赞似乎更有说服力,斯洛伐克主帅魏斯也表示,罗本一人顶得上五名球员。“他就是个天才!当我在首发阵容名单上看到他的名字时,我就猜到,他能让荷兰队的实力增加一半。事实证明我说对了,”他说。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