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罗本:今天并不是最强荷兰 我还没有回到巅峰
2010-06-29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2010南非世界杯一场1/8决赛在德班球场进行,结果荷兰队2-1力克斯洛伐克队晋级。赛后在比赛中拔得头筹的荷兰球星罗本表示,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荷兰队今天的表现并不能称之为完美,而自己的状态也有进一步提升的潜力。

  对于今天的胜利,罗本说到:“今天是个美好的日子,因为参加世界杯本身就是很美好的。我不得不说我们今天表现称不上完美,我们在比赛中遇到了一定的阻力。但重要的是结果是我们晋级了,以后的比赛我们会尽力打的完美些。”

  罗本表示虽然今天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中,但自己并没有回归到巅峰状态:“对我个人来说,能够重新回到首发名单里很重要。三周之前,我遭到了伤病的困扰,但幸好我在短期内恢复的不错。但是还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

  在展望荷兰队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时,这位荷兰队领军人物说到:“荷兰队在下一轮必须使自己的状态更上一个台阶,至少必须要比今天更好。”
罗本 荷兰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