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南美发牌机执法英德大战 两国担心被非战斗性减员
2010-06-27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国际足联昨天宣布,来自乌拉圭的裁判乔治·拉里昂达将执法引人瞩目的英德大战。这位来自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的裁判,在世界足坛素有“南美发牌机”之称。有数据显示,自从1998年取得国际足联裁判资格以来,拉里昂达平均每场比赛出示红牌的概率高达70%。

  拉里昂达平时喜欢养鹦鹉和宠物狗,但场上的他,并不会心慈手软,堪称铁面无私。德国《图片报》指出,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意大利美国那场红黄牌满天飞的比赛就是由他主吹。那场比赛,拉里昂达共出示了3张红牌,美国队不得不以8人应战对方11人。

  而本届世界杯,D组最后一轮塞尔维亚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拉里昂达终场前漏判了卡希尔在本方禁区内的手球,也导致塞尔维亚1比2落败无缘16强。赛后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对拉里昂达进行了炮轰,不过国际足联仍然对拉里昂达委以重任。

  英德大战将是拉里昂达在南非世界杯执法的第四场比赛。今天,当这样一支年轻的德国队遭遇一支崇尚身体接触的英格兰队,两国媒体均担心本方会因裁判而在比赛中出现非战斗性减员。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