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德媒曝三点必胜理由 发誓绝无可能输给英格兰
2010-06-27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德国《图片报》报道,面对即将来临的英格兰德国之间的世界杯大战,德国队没有可能输给英格兰。

  《图片报》的标题就展示出德国人十足的信心:“输给英格兰?不可能!”这家德国媒体认为,至少有三方面的因素能够确保德国队击败英格兰:历史、门将和点球。

  历史:德国队在世界杯上更有传统

  德国队在世界杯上的成绩要远远好于英格兰,不仅3夺世界杯冠军,而且近12年在德甲联赛走低的情况下,也保持着世界杯上的强势,1998年八强、2002年进入决赛、2006年半决赛。英格兰上一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已是1966年了,上一次进入半决赛则是1990年。

  点球:德国队4战全胜

  德国队是世界杯点球决战中的最大赢家,4次参加点球决战全部取胜,17名主罚球员只有1人将球罚丢。相比之下,英格兰队的成绩就惨不忍睹,他们的3次世界杯点球大战全部失利,其中一次是1990年半决赛输给西德。

  门将:诺伊尔远强于詹姆斯

  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前经历了一系列的门将变故,恩克去世、阿德勒受伤,但诺伊尔依然强于英格兰的任何门将。英格兰现在还是只有依靠已经39岁的詹姆斯,而他以频发惊人失误著称。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