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310178研究中心: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2010-06-27  来自: 310178研究中心
字体大小: A A A
  今晚的八分之一决赛将上演万众瞩目的英德大战,这两支在世界杯历史上颇有渊源的球队早早地在淘汰赛中相遇。小组赛中,英格兰的表现令球迷大失所望,在实力明显偏弱的小组中艰难地小组第二身份晋级,三场比赛仅仅攻入两球,鲁尼低迷的状态是英格兰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德国的表现相对较好,除了因为红牌而富于塞尔维亚外,其余两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

  以两支球队的目前人员看,英格兰可谓鼎盛,各条线上不但没有明显的缺陷,而且还拥有一批实力出众的替补球员,只是卡佩罗似乎还没有在世界杯这样大赛中将球队的状态完全激发。德国方面由于巴拉克的缺席,几乎成为了一支平民球队,没有绝对意义上的核心,但这却使得球队更加团结和富有进取心,唯一令人担心的是这支年轻的球队或许会在大赛经验上有所欠缺。

  英德大战赛前,不少媒体纷纷议论出现点球大战的场景,这意味大众还是认为这两支球队实力难分伯仲,很难在90分钟内分出胜负。而从目前欧亚指数看,也开出了旗鼓相当的数据,略略倾向于英格兰,但笔者以为目前的数据还并不足体现出英格兰在人气和实力上的些许优势,在90分钟内德国战车相信能保住不败金身。

  推荐:德国

  (何也)
德国 
相关新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