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星赛季10号世界杯推荐:英格兰不败 阿根廷平局
2010-06-27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德国 VS 英格兰 

  两支球队都是小组赛最后一轮艰难晋级,德国人的意志固然是关键,英格兰小组赛状态较为不稳定,队中众多实力派球员潜力都没有真正发挥出来,澳盘初盘德国让平手1.00水,目前走势调整不大,平局应是首选,欧赔对主胜赔略微上升,但是幅度不大,世界杯淘汰赛,临场发挥自然极为重要,综上看好英格兰90分钟可保不败。

  阿根廷 VS 墨西哥

  小组赛阿根廷全胜战绩晋级,队中尤其前场球员发挥极其出色,墨西哥因为同组的法国队内乱而得以勉强晋级,澳盘初盘阿根廷让一球0.96水,目前基本维持在中高水趋势,欧赔对平赔还是稍作保留,众多球迷自然是看好阿根廷取胜晋级,本场比赛阿根廷赢一球概率稍小,90分钟内阿根廷走盘希望不大,留意平局冷门。作者:星赛季10号

相关新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