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34年点球大战不败 德意志准备“点杀”英格兰
2010-06-27  来自: 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科普克的“纸条”会不会在南非再度显灵,6月27日下午的英德大战会给出答案。

  德国队守门员教练科普克2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尽管德国队希望在常规时间解决战斗,但是他们仍在细心准备有可能出现的“点球大战”。

  科普克说:“我们不希望踢点球,最好在常规时间内结束战斗,但是我们会做好一切准备。诺伊尔肯定会得到所需要的一切信息。”科普克说,但是他拒绝透露具体的内容,“我们会在内部进行讨论,明天才会给大家带来惊喜。所以,最好不要在赛前公布。”

  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科普克就是德国队守门员教练。当时,德国队在1/4淘汰赛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阿根廷队。当时的守门员莱曼接受科普克的“纸条”指示,扑出了阿根廷队的两粒点球。来自美国纽约的科学家分析指出,守门员可以通过对手身体移动的方式判断点球的方向。

  此前,德国队曾两度在点球大战中击败英格兰队。1996年欧洲杯上,正是科普克担当门将的德国队,在“点球大战”中将英格兰队阻挡在决赛门外。

  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德国队在决赛中2比4不敌英格兰队。此后,德国人11次跻身世界杯、欧洲杯的决赛,夺得5次冠军。英格兰队只是在1990年的世界杯赛中跻身四强。

  据史料记载,德国队上一次在“点球大战”中输球,还要追溯到1976年的欧洲杯,当时的西德队输给了当时的捷克  斯洛伐克队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