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英数据学家分析出:荷兰最终夺冠 英格兰无望
2010-06-27  来自: 体坛网
字体大小: A A A
  近日,一位英国数据学家对世界杯淘汰赛进行了10万次可能的预测分析,最后得出:本届世界杯的冠军是----荷兰队!伊恩-麦克霍尔,北英格兰索尔福德大学的一名数据学高级讲师,近日告诉媒体他的分析结果:荷兰队有1/6的可能性赢得本次世界杯冠军。荷兰曾两次打进世界杯决赛,但都未能举起过大力神杯。

  而且根据数据分析,英格兰的夺冠几率只是中等。麦克霍尔告诉记者,英格兰在16强球队中的中等夺冠几率只是1/16。这是由于他们在小组赛中的糟糕表现,而且他们即将面对的是德国队,如果涉险晋级,还可能遭遇阿根廷队

  伊恩-麦克霍尔的数据分析还用到了过去八年中9000场国际比赛的数据,他还运用到了一些很重要的因素,包括:球队需要为比赛旅行多远,世界排名上的差异,还有这支球队的排名是否上下波动等。比赛的类型是一个因素,那些实力强大的球队通常会更加严肃地面对比赛。他依然参考了每个球队过去八场的比赛,并且要考虑他们的对手的实力来权衡他们的成绩。

  他说道,荷兰比巴西更有冠军相,因为他们过去八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出人意料的是,乌拉圭在这项数据中排名第三,麦克霍尔解释道:“乌拉圭看起来被高估了,但是他们冲进世界杯不费吹灰之力。”同时,巴西的下一个对手智利队,他们只有千分之一的可能性夺冠。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