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加纳
  • FIFA力挺非洲足球 战绩不佳不影响下届世界杯名额
  • 2010-07-08 来自:GOAL
  •   尽管有多达六支球队得到机会参加了2010年世界杯,而比赛又是在非洲本土举行,但是除了黑星加纳闯进8强之外,其它非洲球队都在小组赛阶段即遭淘汰。  鉴于这种情况,有人呼吁应该削减非洲国家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名额,而本周国际足联(FIFA)秘书长杰罗梅.瓦尔克本周表示,FIFA并没有在考虑这样的事情。  瓦尔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在并没有开展关于未来席位的任何讨论。我们现在有32支球 查看全文 »
  • 苏亚雷斯无视马拉多纳:从此上帝之手属于我
  • 2010-07-05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7月5日,据英国媒体《每日卫报》报道,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上帝之手”这个称号现在应该是他的。  在和加纳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当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时,苏亚雷斯用手挡住了加纳球员的必进球,他也因此被红牌罚下。不过事后看来苏亚雷斯的这个举动很值。他不仅保存球队生存的希望,事后也只被国际足联禁赛一场。这名乌拉圭小伙对这个举动感到得意。̶ 查看全文 »
  • 苏亚雷斯手球逃过极刑 FIFA宣布其只停赛一场
  • 2010-07-04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7月4日来自FIFA的报道,对在乌拉圭和加纳的1/4决赛中故意手球力保球门不失的苏亚雷斯,FIFA对他做出了只停赛一场的处罚,也就是说,苏亚雷斯还可以参加一场世界杯的比赛,或是最后的决赛,或是三四名的争夺战。  在7月3日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1/4决赛中,乌拉圭凭借点球5比3战胜了加纳,在加时赛最后一分钟,苏亚雷斯在门线上用手挡住了加纳的绝杀射门,虽然得到了红牌加点球的严厉处罚,但加纳 查看全文 »
  • 加纳用出局守住世界杯底限 非洲独苗牺牲荣誉换公平
  • 2010-07-03 来自:新浪体育
  •   乌拉圭人并不猥琐,他们触犯规则却没破坏公平,加纳人必定值得尊敬,然而为的并不是他们惜败给了8强中实力倒数的乌拉圭。  在比赛进入淘汰阶段后,加纳人就成为了东道主,这话并不夸张,非洲6强中5支已经在小组赛折戟,其中就包括了正牌东道主南非队。无论是非足联主席哈亚图还是一名普通的南非球迷,其唯一能够继续寄托感情的载体就是还能存活在世界杯上的加纳队。说他是东道主,毫不过分,事实上,整个非洲大陆都在支持 查看全文 »
  • 吉安点球中柱创记录 乌拉圭主帅:从未想过进4强
  • 2010-07-03 来自:体坛周报
  •   “这就是足球!”在一场残酷的失利后,加纳主帅拉耶瓦茨只能如此感叹。从天堂到地狱,从地狱到天堂。谁都不曾想到,乌拉圭对加纳会是这样一出悲喜剧。  加时赛,第121分钟,加纳和乌拉圭的比分仍是1比1。非洲人的最后一次机会,门线上的苏亚雷斯先是用脚挡出乱战中的射门,加纳阿皮亚头球补射——经典开始上演:球眼看要从苏亚雷斯头顶飞入球门,他不得已使出R 查看全文 »
  • 范尼后最恐怖进球机器! 南美锋霸全世界只未征服曼联
  • 2010-07-03 来自:新浪体育
  •   无论过程如何跌宕起伏,无论吉安在加时赛最后一秒的点球,曾经让加纳队距四强的距离有多接近,但拉耶瓦茨的球队终究没有为非洲创造历史。相反,乌拉圭人却在40年后再次挺进世界杯的四强。  或许,这一夜有数以亿计的球迷,在为吉安在第120分钟罚丢的点球而哭泣。诚然,此球若进,乌拉圭球员纵使个个天神下凡,兴许也无力再挽回比分,非洲足球恐将在今夜创造历史。这点没错,但足球是公平的,绿茵场上也没有绝对,看看下 查看全文 »
  • 乌拉圭创造历史将帅激动 弗兰:点球大战几乎晕倒
  • 2010-07-03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南非  世界杯1/4决赛中,乌拉圭点球大战淘汰加纳。赛后乌拉圭将帅纷纷激动的表示,球队今天创造了历史。  今天的比赛进行的一波三折,加纳队在被乌拉圭压制将近半小时后突然发力,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攻入一球,但在下半场弗兰任意球建功,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在120分钟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加纳队获得了一个点球,但吉安点球不中,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  在点球大战中,乌拉 查看全文 »
  • 乌拉圭主帅:加纳输球别找借口 偷得胜利?恕难同意!
  • 2010-07-03 来自:新浪体育
  •   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7月2日晚,300万乌拉圭人民,40年的等待,两届世界杯冠军,乌拉圭终于重返世界杯四强。如此荡气回肠的一场比赛,乌拉圭人有理由疯狂庆祝。  苏亚雷斯120分钟的手球救主必然会被1次又1次的歌颂,尽管他会因此缺席半决赛,但他拯救的,是一个民族的足球希望。乌拉圭足球远离世界足球的荣光,太久了,真的是太久了,这一刻,足以让所有乌拉圭人铭记。  赛后在场边接受电视台采访时,乌拉圭教练 查看全文 »
  • 死光乍现!20年惨律再灵验 竭非洲之力难改加纳命运
  • 2010-07-03 来自:新浪体育
  •   人生往往就如加纳这诡异的一分钟一样,当你以为自己被天神保佑的时候,其实却已经搭上了通往地狱的直通车。吉安若打进那个点球,苏亚雷斯的手球+红牌就会成为为加纳历史性胜利增添分量的砝码。但当普天同庆狠狠砸中横梁那一刻,场下的苏亚雷斯却变成了那个被神所庇佑的孩子。加纳赢了所有的过程,唯独输掉了结果,这或许就是命运。巴西淘汰后加纳球迷狂欢庆祝,不少球迷认为碰荷兰的话加纳进入决赛的机会要大很多,但是他们庆 查看全文 »
  • 信足球还是信上帝 巴西加纳告诉你什么是戏剧
  • 2010-07-03 来自:腾讯体育
  •   巴西与荷兰、加纳与乌拉圭之战后,《米兰体育报》记者伦奇用6个单词来形容比赛“Pazzesco、imprevedibile、drammatico、god、god、god”(疯狂的、意外的、戏剧性的、上帝、上帝、还是上帝)。确实,这样一个夜晚的比赛之后,所有人开始产生一个疑问:我们应该相信足球,还是应该相信上帝?  巴西的戏剧  再神奇的预言师,也预料不到巴西的出局R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