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乌拉圭创造历史将帅激动 弗兰:点球大战几乎晕倒
2010-07-03  来自: 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南非  世界杯1/4决赛中,乌拉圭点球大战淘汰加纳。赛后乌拉圭将帅纷纷激动的表示,球队今天创造了历史。

  今天的比赛进行的一波三折,加纳队在被乌拉圭压制将近半小时后突然发力,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攻入一球,但在下半场弗兰任意球建功,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在120分钟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加纳队获得了一个点球,但吉安点球不中,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

  在点球大战中,乌拉圭凭借更稳定的发挥,以4-2击败加纳,40年后再度进入半决赛。而加纳队则无缘晋级四强,书写非洲足球的新的历史。

  在点球大战中最终一锤定音的高中锋阿布鲁表示,“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创造了历史。球队的表现带给了我自信,我相信,我们走在正确的路上。”

  在下半场比赛攻入一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的弗兰则对点球大战的惊心动魄心有余悸。“乌拉圭成为世界上最强的四支球队之一,这难以用语言形容。每次罚球的时候,我们都觉得要晕倒了,”他说。

  球队主教练塔巴雷兹赛后也兴奋不已。“我们很激动,球员们配得上一切,”塔巴雷兹说,“但球队的团结和力量被输入了我们的身体。”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