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苏亚雷斯手球逃过极刑 FIFA宣布其只停赛一场
2010-07-04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4日来自FIFA的报道,对在乌拉圭加纳的1/4决赛中故意手球力保球门不失的苏亚雷斯,FIFA对他做出了只停赛一场的处罚,也就是说,苏亚雷斯还可以参加一场世界杯的比赛,或是最后的决赛,或是三四名的争夺战。

  在7月3日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1/4决赛中,乌拉圭凭借点球5比3战胜了加纳,在加时赛最后一分钟,苏亚雷斯在门线上用手挡住了加纳的绝杀射门,虽然得到了红牌加点球的严厉处罚,但加纳竟然将点球罚丢,才使比赛进入最后的点球大战,乌拉圭才得以晋级四强,可以说是苏亚雷斯的这个手球拯救了乌拉圭。

  赛后第二天国际足联对这个手球受罚事件进行了调查。有消息说除了红牌自动停赛一场之外,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还会对他的不当行为追罚一场,如果这样,乌拉圭射手将“告别”本届世界杯。苏亚雷斯在本届赛事中已经打进3球。接踵而至的还有媒体及舆论的各种议论,有些人认为这个手球是足球比赛中很正常的一部分,是加纳人没有抓住最后的绝杀机会,最终葬送了大好前程。而一部分人则从道德层面谴责了苏亚雷斯的这个故意手球。

  不过根据国际足联最新的消息,对苏亚雷斯的手球红牌裁定为:“挡出对手的必进之球。”因此不会对齐进行追加处罚。这样苏亚雷斯只会错过下一场对荷兰的半决赛,但可以参加最后一场比赛,可能是决赛,也可能是三四名的争夺赛。

  乌拉圭对荷兰的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点30分进行。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