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斯洛伐克
  • 斯洛伐克出局主帅怪运气 失良机无缘爆冷荷兰
  • 2010-06-29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斯洛伐克  1-2不敌荷兰无缘八强。赛后球队主教练魏斯表示,球队只是欠缺一些运气,否则很可能再度爆冷。  今天的比赛中,荷兰队采取了稳妥的战术迎战斯洛伐克,并不急于拉出来狂攻实力偏弱的对手。上半场第18分钟,罗本的进球帮助荷兰人早早领先,而斯内德在第84分钟破门,彻底锁定胜局。  不过斯洛伐克不仅仅是在下半场补时的最后时刻获得了一粒点球,此外在 查看全文 »
  • 双方主帅一致赞罗本 斯主帅:他一人顶半支队
  • 2010-06-29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1/8决赛中,荷兰队兵不血刃以2-1轻松击败斯洛伐克。伤愈复出的罗本被主刷安排首发登场,并帮助球队攻入首球,赛后他获得了双方主帅的一致称赞。  在此前与喀麦隆的比赛下半场中,罗本曾经被替补登场并有着不错的表现。他的状态也给主教练马尔维克带来了信心。今天的比赛,罗本出现在首发11人名单中也不属意外。  比赛开始后,罗本在前场表现很积极,拿球、传球都显出他不错的状态。第1 查看全文 »
  • 橙衣军团双核齐建功 荷兰力擒黑马强势进八强
  • 2010-06-29 来自:东方体育日报网
  •   北京时间6月28日22:00,南非  世界杯第5场1/8决赛在德班球场展开角逐,最终荷兰队凭借罗本和施内德两个核心的进球,以2比1小胜黑马斯洛伐克,强势挺进八强。本场比赛过后,荷兰队的不败战绩已经增加到23场,同时荷兰实现世界杯4连胜,而上次他们的世界杯4连胜还要追溯到1974年。  开场后斯洛伐克先声夺人,延德里舍克接小魏斯的传球23米外左脚抽射稍高。第4分钟,斯内德大禁区弧前起脚 查看全文 »
  • 斯洛伐克主帅:错过3必进球 荷兰1人改变战局
  • 2010-06-29 来自:腾讯体育
  •   6月28日南非德班 在1-2惜败荷兰,无缘世界杯八强后,斯洛伐克队的主帅魏斯对于比赛结果有点失望,“我们错失了几次机会,否则结果可能会不同。”  在总结本场比赛的时候,魏斯表示球队错过3次重要的机会。“我们错过了3次很好的机会,维特克有2个进球机会。在0-1落后,维特克的2个机会错过了,如果抓住的话,结果会不同。”  虽然出局,但是魏斯仍然对球队 查看全文 »
  • 斯洛伐克输球却赢得未来 小魏斯让全世界铭记
  • 2010-06-29 来自:腾讯体育
  • 斯洛伐克一颗新星冉冉升起  1-2的比分让斯洛伐克的世界杯之旅止步在了16强,主帅魏斯也有着些许遗憾,如果维特克能够把握住机会的话,也许斯洛伐克还能走的更远。不过,魏斯也有值得骄傲的事情,像他们是第一次参赛就打进了16强很好的完成了本届世界杯的任务,而作为父亲,他儿子小魏斯也用优异的表现证明,自己的选人和用人并不是任人唯亲。  魏斯是斯洛伐克的足球世家,小魏斯的爷爷曾经代表捷克斯洛伐克征战过奥运会 查看全文 »
  • 斯洛伐克出局亦是英雄 东欧新军赢得世界尊重
  • 2010-06-29 来自:腾讯体育
  •   斯洛伐克队  1-2负于荷兰队,从而止步于1/8决赛。不过斯洛伐克队依旧不失英雄本色,初次参加世界杯的东欧新军在南非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其中,斯洛伐克队怒斩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又将橙衣军团荷兰队拖入苦战的作为,让全世界球迷都认识了这支无所畏惧之师。  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是斯洛伐克独立之后的世界杯首秀;在南非世界杯的欧洲区预赛中,斯洛伐克队以7胜1平2负的战绩获取第三小组的头名,从而 查看全文 »
  • 罗本无解神技下多少冤魂 唯有梅西可相提并论
  • 2010-06-29 来自:腾讯体育
  •   荷兰PK斯洛伐克,两队在开场后都处于试探阶段,但不同的是,荷兰有罗本这柄屠龙刀可以随时发力,而斯洛伐克则如同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所言,是一支“没有球星的球队。”橙衣军团正是凭借罗本的惊鸿一击,顺利闯过了斯洛伐克这一关。  毫无疑问,范马尔维克率领的这支荷兰队并非大家印象中嗜好狂攻不止的橙衣军团,他们踢得更为功利,成绩也越来越好。但荷兰没有丑陋得让人无法接受,因为他们还有罗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荷兰2-1险胜晋级八强 罗本斯内德破门
  • 2010-06-29 来自:腾讯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2010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  2-1淘汰斯洛伐克晋级8强,第18分钟,斯内德长传发动反击,罗本禁区前横向扯出空档左脚大力低射破门。第84分钟,斯内德破门。补时最后时刻,维特克点球建功。  荷兰小组赛三场全胜晋级,表现的非常稳健,而斯洛伐克则力压卫冕冠军意大利出线,成为一大黑马。两队(包括前捷克斯洛伐克)在历史上交战过9场,荷兰队2胜1平6负处于下风,19 查看全文 »
  • 罗本:状态还没恢复到100% 主帅:关键时刻一人救荷兰
  • 2010-06-29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8日22时,世界杯1/8决赛荷兰 2比1击败斯洛伐克,进军八强,并追平本队世界杯4连胜纪录。开场不久,斯内德精准长传反击,罗本攻入本届世界杯个人首球。斯内德终场前扩大比分,维特克补时点球扳回一分。   荷兰近7场世界杯总共只丢了3球。本届小组赛荷兰全胜,将不败战绩增加到22场,该队世界杯连胜纪录是1974年4连胜杀进决赛。罗本本届世界杯首次先发,表现出色并打进关键一球 查看全文 »
  • 超级罗本世界杯5战3造绝杀 他比鲁尼更配得上当世前三
  • 2010-06-29 来自:新浪体育
  •   在赛前,包括前申花国脚申思在内的多名足坛人士,都坚信没有罗本的橙衣军团,依然有足够的实力,赢下今天对阵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但是有了“小飞侠”在场上,范马尔维克的球队显然焕发出了小组赛未曾出现的活力。如果不是拜仁边锋运气欠佳,以及斯洛伐克门将的高接低挡,无论是利用进球还是助攻,罗本恐怕早就帮助荷兰队锁定胜局了。    淘汰赛第一轮,斯洛伐克队获得不少机会,但荷兰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