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罗本:状态还没恢复到100% 主帅:关键时刻一人救荷兰
2010-06-29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8日22时,世界杯1/8决赛荷兰 2比1击败斯洛伐克,进军八强,并追平本队世界杯4连胜纪录。开场不久,斯内德精准长传反击,罗本攻入本届世界杯个人首球。斯内德终场前扩大比分,维特克补时点球扳回一分。

  荷兰近7场世界杯总共只丢了3球。本届小组赛荷兰全胜,将不败战绩增加到22场,该队世界杯连胜纪录是1974年4连胜杀进决赛。罗本本届世界杯首次先发,表现出色并打进关键一球。

  赛后,荷兰队罗本说:“这是美妙的一天,能参加世界杯本身就是最大的快乐,我们今天的表现并非十全十美,比赛打得非常艰苦,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晋级下轮比赛,未来我们肯定会迎来更完美的比赛。”

  “对我来说,能够重新回到的首发参加比赛非常重要,三周之前,我还饱受伤病困扰不能参加比赛,虽然养伤的时间不长,但现在我感觉恢复得非常好,虽然状态没有达到100%,但是我感觉真的不错。”罗本对自己的伤势恢复很满意。

  “我觉得荷兰队在1/4决赛中必须要更进一步提高全队的状态,我们必须打得比今天要更好点。”状态正佳的罗本已经开始展望即将开始的1/4决赛。

  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也对荷兰队的表现感到欣喜,“关键时刻,是门将斯特克伦博格的神勇发挥拯救了我们。我们有个非常出色的上半场,我们本应该进3到4个球的。”

  同时,范帅也对罗本的状态如此迅速恢复感到高兴,“我真的很为罗本高兴,我没想到他能这么快的恢复状态。球队进入八强这让我很高兴,范佩西始终没能进球,或许他有些失望,但没关系,他一定会调整好的。”

相关新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