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斯洛伐克主帅:错过3必进球 荷兰1人改变战局
2010-06-29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6月28日南非德班 在1-2惜败荷兰,无缘世界杯八强后,斯洛伐克队的主帅魏斯对于比赛结果有点失望,“我们错失了几次机会,否则结果可能会不同。”

  在总结本场比赛的时候,魏斯表示球队错过3次重要的机会。“我们错过了3次很好的机会,维特克有2个进球机会。在0-1落后,维特克的2个机会错过了,如果抓住的话,结果会不同。”

  虽然出局,但是魏斯仍然对球队评价很高。“我们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成绩,但是最好的队伍进入下一轮比赛。我们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他们在与意大利和今天的比赛都很不错。”但是魏斯同时表示,裁判问题影响了比赛的结果,“最大的问题还是裁判问题,这场比赛也是,他们给我们太严了。我们谢谢非洲给世界杯带来这么好的氛围。”

  在谈及本场比赛时,魏斯表示之前针对罗本的计划完全失效。“我们3天都在准备针对罗本,他真是一个天才,他知道怎么做。当我看到他首发的时候,他的加盟让荷兰队水平提高了50%,很显然,我的判断是对的。”罗本在上半场率先打破僵局,使得荷兰队一直占据着主动。

  谈及在全场大多数时候都落后0-1的情况下接连错失良机,魏斯表示队员还是有点紧张。“维特克踢得不错,但是他今天浪费了3次很好的机会。在0-1落后的时候,我告诉队员这个比分不算什么。但是他们很紧张,最终再次失误让对手将比分变成了2-0。我觉得我们队伍能打得更好一些。”

  对于他所提及的裁判问题,魏斯补充说,“在淘汰赛他们(裁判)可能有一定的压力,但是现代技术很发达,鹰眼技术还有第四裁判都能帮助减少误判。今天的裁判只能说是犯下了常人的错误,我还是很尊敬他们。”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