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斯洛文尼亚
  • 荷兰主帅:斯洛伐克很强不容忽视 早警告过意大利
  • 2010-06-28 来自:新闻网
  •   马上就要迎战将卫冕冠军淘汰出局的斯洛伐克队了,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感觉压力很大,但是他同时强调,荷兰队赢得比赛的希望非常大,但是在比赛中必须“保持足够的耐心”,他说:“我们必须全场都保持高度精神集中,不能有任何的分心,哪怕是20分钟都不行!”  早说过斯洛伐克很强  斯洛伐克3∶2战胜了意大利,将卫冕冠军送回老家。范马尔维克说:“我 查看全文 »
  • 斯洛文尼亚演绎南非悲剧 最后时刻惨遭美国人超车
  • 2010-06-24 来自:新闻网
  •   如果不是美国队在补时阶段的一个进球,输球的斯洛文尼亚队就将和英格兰一起出线。但他们这一次又成了悲剧的主角,美国队和英格兰一起携手出线,斯洛文尼亚惨遭淘汰!  如果不是在同美国队的比赛中被连追两球,斯洛文尼亚将会是本届世界杯第一个出线的球队,但现在他们却成了最悲情的球队。赛前,斯洛文尼亚的目标是废掉英格兰,为自己在去年9月份的那场比赛复仇。在那场比赛中,两队发生了冲突。本场比赛之前,斯洛文尼亚的 查看全文 »
  • 英格兰小胜晋级难掩瑕疵 双德问题依旧鲁尼进球难
  • 2010-06-24 来自:新闻网
  •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世界杯小组赛C组最后一轮打响,结果卡佩罗率领的三狮军团顶住了压力,以1-0力克斯洛文尼亚。晋级十六强到同时也将对手淘汰出局。  由于前两场英格兰锋线一高一快的组合效果不佳,无论克劳奇还是赫斯基都达不到高中锋的要求,因此本场比赛卡佩罗干脆排出了小个子前锋迪福搭档鲁尼。迪福在场上用灵活和速度让英格兰中前场的配合变得流畅起来,球队进攻也比前两场大有起色。第22分钟,斯尔纳的精准 查看全文 »
  • 卡佩罗生死战战术运用合适 英格兰后防线让人担忧
  • 2010-06-24 来自:中新网
  •   6月23日,世界杯小组赛C组的两场比赛结束,最终英格兰 1-0战胜了斯洛文尼亚,美国 1-0战胜了阿尔及利亚。这样,该组中美国和英格晋级16强。赛后,金志扬对英斯之战进行了点评。  金志扬认为,美国和英格兰晋级很正常。英格兰队教练卡佩罗出了“奇兵”,用两个小速度奇快,冲在前面,非常有针对性,队长杰拉德和这两个小个的配合也挺默契。此外,英格兰右前卫总能 查看全文 »
  • 米尔纳不负卡佩罗重望助攻得分 小贝附体终定胜负
  • 2010-06-24 来自:新闻网
  •   在放弃了沃尔科特,试用列农和小赖特也都宣告失败之后,卡佩罗在与斯洛文尼亚的生死战中祭出了“米尔纳右移”这一无奈中的杀招。首战作为左前卫出战的米尔纳踢了30分钟就因极度低迷被换下,但这一次他却没有再让卡佩罗失望,用一脚贝氏弯刀助攻迪福首开纪录,奠定了英格兰的出线大业。  现年24岁的米尔纳上赛季在阿斯顿维拉表现突出,打进7球的同时贡献了12次助攻,在英超助攻榜上仅次于兰帕 查看全文 »
  • 三朝元老两度救主显神威 八年前他已助美国进八强
  • 2010-06-24 来自:新闻网
  •   北京时间6月24日22时,南非 世界杯C组的出线形势揭晓,美国和英格兰分别以1-0的比分击败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美国和英格兰同积5分,美国人凭借进球数多赢的小组第一的位置,英格兰队位列第二。  事实上,当英格兰那场比赛结束时,输球的斯洛文尼亚还以为晋级的名额依然揣在自己的口袋里。原来,美国队在那时还与阿尔及利亚0-0难分胜负。比赛最后时刻,美国队发动了最后一波攻击,多诺万右路带球 查看全文 »
  • 鲁尼错失良机表现算及格 迪福绝杀无愧全场最高分
  • 2010-06-24 来自:新闻网
  •   北京时间6月23日22点,第19届南非 世界杯小组赛C组进入收官轮争夺。在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湾球场,英格兰 1-0击败斯洛文尼亚,不过由于美国最后时刻进球,因此英美两队 同积5分且净胜球相同的情况下,美国队以进球数多锁定小组头名,英格兰队只能以次席出线。斯洛文尼亚队和阿尔及利亚则遗憾告别本届世界杯。以下是本场比赛搜狐评分:  斯洛文尼亚队  1-汉达诺维奇(7分):失球与他无 查看全文 »
  • 小贝圆月弯刀附体米尔纳 卡佩罗找到英昔日利器?
  • 2010-06-24 来自:体坛网
  •   在6月23日晚间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中,英格兰迎来了与斯洛文尼亚的生死之战。凭借迪福在上半场第22分钟的进球,英格兰以1-0击败斯洛文尼亚,成功跻身十六强。米尔纳一记圆月弯刀助攻迪福破门。  世界杯前,卡佩罗放弃了沃尔科特,前两场试用列农和小赖特也都宣告失败,与斯洛文尼亚的生死战中,卡佩罗把米尔纳右移,后者用一脚贝氏弯刀助攻迪福首开纪录。  第22分钟,米尔纳前场右路得球,斯洛文 查看全文 »
  • 迪福:获胜让英格兰找回信心 赛前就已经想到结果
  • 2010-06-24 来自:新闻网
  •   在23日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英格兰 1-0击败斯洛文尼亚,成功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赛后,为球队攻入制胜一球的迪福激动的表示,英格兰队找到了“队魂”。  由于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英格兰队分别1-1、0-0战平美国和阿尔及利亚,最后一场他们只有击败斯洛文尼亚,才能确保一个出线名额。本场比赛,主教练卡佩罗安排迪福搭档头号前锋鲁尼登场,而他也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信 查看全文 »
  • 多诺万绝杀救主当选全场最佳 美国最后时刻获头名
  • 2010-06-24 来自:新闻网
  •   北京时间6月23日22时,南非 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三轮的比赛,在比勒陀利亚的洛夫托斯球场,此前两战皆平的美国 1-0力克北非劲旅阿尔及利亚。由于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里,英格兰 1-0击败斯洛文尼亚后,英格兰1胜2平积5分,斯洛文尼亚1胜1平1负积4分。美国队虽然也积5分,但是凭借进球数优势获得小组第一。赛后国际足联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授予美国队的进球功臣多诺万,这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