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鲁尼错失良机表现算及格 迪福绝杀无愧全场最高分
2010-06-24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3日22点,第19届南非 世界杯小组赛C组进入收官轮争夺。在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湾球场,英格兰 1-0击败斯洛文尼亚,不过由于美国最后时刻进球,因此英美两队 同积5分且净胜球相同的情况下,美国队以进球数多锁定小组头名,英格兰队只能以次席出线。斯洛文尼亚队和阿尔及利亚则遗憾告别本届世界杯。以下是本场比赛搜狐评分:

  斯洛文尼亚队

  1-汉达诺维奇(7分):失球与他无关,并且全场做出了多次精彩扑救。

  2-布雷茨科(5分):助攻不抢眼,防守也没太多表现。

  4-舒勒(4分):球队失球时他比迪福慢了半步所以导致失球

  5-采萨尔(6分):他整场比赛盯防英格兰前锋做得还可以。

  13-约基奇(5分):米尔纳助攻时他在哪?

  10-比尔萨(7分):全场比赛他射门7脚,可惜就是脚法有待提升。

  8-科伦(6分):作为队长,他很积极,可惜没能给英格兰带来太多的威胁。

  18-拉多萨夫列维奇(6分):在整场平淡的表现中有过不多的亮点。

  17-基尔姆(6分):几次传出好球,可惜队友把握能力不足。

  9-柳比扬基奇(5分):作为前锋被换下一脚射门没有,对英格兰防线基本无威胁。

  11-诺瓦科维奇(6分):在前场他很抢眼,但临近终场前情绪有些激动。

  替补:

  14-德迪奇(6分):有过精彩射门,可惜没能破门。

  23-马塔夫日(5分):出场后也没能改变局势。

  英格兰队

  1-詹姆斯(7分):几乎没有失误,他两场都没带黄油出场,值得表扬。

  2-格伦-约翰逊(6分):前插很积极,因为假摔吃到黄牌似乎有些冤枉。

  15-厄普森(7分):几次封堵很关键,作为队中的第N号替补他发挥还是很不错的。

  6-特里(8分):虽然场外闹事,但他在场上的表现很出彩,不仅舍身堵枪眼,还差点头球攻入一球。

  3-阿什利-科尔(6分):一度助攻很积极,可惜高质量传球太少。

  16-米尔纳(7分):在右路传出了几脚好球,其中就包括给迪福的那次助攻。

  8-兰帕德(6分):错过了一次得分机会,但也给鲁尼传出了一脚好球。

  14-巴里(5分):表现很平淡,并且有过后场低级失误。

  4-杰拉德(6分):很努力,不过效果确实不如在俱乐部时的作用。

  19-迪福(9分):无论如何他打入了球队晋级必需的进球。

  10-鲁尼(6分):状态有所提升,但错失得分良机,球运差了点。

  替补:

  11-乔-科尔(7分):上场后很努力,最后时刻磨时间也很有一套。

  21-赫斯基(5分):出场时间太短了。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