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荷兰主帅:斯洛伐克很强不容忽视 早警告过意大利
2010-06-28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马上就要迎战将卫冕冠军淘汰出局的斯洛伐克队了,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感觉压力很大,但是他同时强调,荷兰队赢得比赛的希望非常大,但是在比赛中必须“保持足够的耐心”,他说:“我们必须全场都保持高度精神集中,不能有任何的分心,哪怕是20分钟都不行!”

  早说过斯洛伐克很强

  斯洛伐克3∶2战胜了意大利,将卫冕冠军送回老家。范马尔维克说:“我早就说过斯洛伐克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我也预见到他们会给意大利队造成非常大的困难,甚至于战胜他们,但是意大利人没有听进去,或者是听进去了,却因为实力原因没能战胜他们。原本我以为我们小组出线后会和意大利人对阵的,现在却不得不去面对斯洛伐克人,当然它也是一支不容忽视的球队,我们必须重视斯洛伐克人。”

  范马尔维克说:“如果我们能保持前两场的水准,如果专心并迅速地用直接的跑动寻找空间的话,那么我们将收获很多的进球。速度和清晰的技战术是我们的优势,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可以迅速解决战斗,要取得胜利,我们必须保持极高的耐心。我们不能有一点分心,哪怕20分钟也不行。与喀麦隆比赛的时候,我原以为球队会取得一场大胜,最终的结果却是2∶1。我们觉得我们的队员最缺乏的就是纪律性和牺牲精神,当我们疏忽大意,问题就来了。与喀麦隆一战,正好给我们提了个醒,与斯洛伐克一战,我们不会犯同样的错误,因为一个错误就可以将荷兰送出局。”

  让罗本继续安心养伤

  在罗本的再三要求下,范马尔维克在小组赛末战中终于让罗本上了场,不过只有短暂的20分钟,球迷本以为这是他为了淘汰赛而对罗本的使用有所保留,但范马尔维克昨天却表示不会给罗本太多的上场机会。他说:“虽然与喀麦隆队的比赛罗本只上场了20分钟,但是他对球队的价值是让人难以置信的,我非常开心,每个人都从中看到了他对荷兰队的重要性。”也正是因此,范马尔维克表示绝对不会“过度”使用罗本,他说:“他能出战20分钟,并没有发生任何伤情,我非常高兴。但是他还在恢复中,我会让他在下一场比赛中上场,至于能否首发,我自己都不知道。”

  事实上,随着比赛的进行,荷兰队现在已经成为继巴西西班牙之后,本届世界杯的第三夺冠热门,其夺冠指数已经达到了17%,超过了阿根廷,也正是该原因,范马尔维克在使用罗本上愈加小心,他知道罗本应该在更重要的比赛中出场。对此,罗本也表示理解,“我一切听从教练的安排。”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