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米尔纳不负卡佩罗重望助攻得分 小贝附体终定胜负
2010-06-24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在放弃了沃尔科特,试用列农小赖特也都宣告失败之后,卡佩罗在与斯洛文尼亚的生死战中祭出了“米尔纳右移”这一无奈中的杀招。首战作为左前卫出战的米尔纳踢了30分钟就因极度低迷被换下,但这一次他却没有再让卡佩罗失望,用一脚贝氏弯刀助攻迪福首开纪录,奠定了英格兰的出线大业。

  现年24岁的米尔纳上赛季在阿斯顿维拉表现突出,打进7球的同时贡献了12次助攻,在英超助攻榜上仅次于兰帕德法布雷加斯。正因如此状态,国脚履历尚不足一年的他被卡佩罗带到了南非,甚至在首战美国时意外进入了首发名单。不过初登大赛舞台的米尔纳表现的过于紧张,连续失误之后被卡佩罗早早换下。

  然而,就在媒体普遍认为米尔纳将从此被打入冷宫的时候,卡佩罗却显示出了自己金牌教练的果敢和坚毅,在与斯洛文尼亚的收官之战里再次将其派遣出战,甚至不惜让主力右边锋列农作壁上观。上半时比赛前20分钟里,英格兰的右路明显成为主攻方向,但米尔纳却接连交出6次失误,状态之低迷甚至让人怀疑卡佩罗是否会再次将其提前换下。

  上半时比赛第22分钟,已经连续失误的米尔纳再次于前场右路得球,斯洛文尼亚球员也并未上前紧贴这位此前失误频频的小将,但就是在这一瞬间,米尔纳却用右脚传出了一记精准的弧线球,中路跟进的迪福轻松将球挡进球门,英格兰全队终于开始松一口气。4分钟之后,米尔纳故技重施再次右路起球,斯洛文尼亚门将将球击出,但兰帕德面对空门却一脚打飞,浪费了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

  下半时比赛英格兰队的进攻重心开始向左路转移,杰拉德阿什利-科尔承担起了攻坚重任,而身处右路的米尔纳则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防守之中。在仅有的几次进攻机会时,米尔纳也大多以失误和传球被阻而告终,伤停补时阶段英格兰队意在消耗时间,米尔纳也接过重任开始在角旗附近护球,并最终帮助球队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