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多诺万绝杀救主当选全场最佳 美国最后时刻获头名
2010-06-24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3日22时,南非 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三轮的比赛,在比勒陀利亚的洛夫托斯球场,此前两战皆平的美国 1-0力克北非劲旅阿尔及利亚。由于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里,英格兰 1-0击败斯洛文尼亚后,英格兰1胜2平积5分,斯洛文尼亚1胜1平1负积4分。美国队虽然也积5分,但是凭借进球数优势获得小组第一。赛后国际足联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授予美国队的进球功臣多诺万,这也是多诺万连续第2场比赛获此殊荣。

  本场比赛对于美国队来说是一场十足的生死大战,由于此前连续两场都被逼成平局,使得目前只积2分的美国队不得不战胜阿尔及利亚才能把握自己的命运。

  美国队在今天的比赛攻势很盛,一共有22脚打门,但是如此强势的进攻却迟迟换不到进球。直到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美国队反击,多诺万右路传中。邓普西的射门被姆布勒希挡出,多诺万及时跟进补射得分。美国终于收获一粒进球,这样他们将以积5分,凭借进球数的优势压过英格兰获得本组的小组第一。

  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的多诺万无疑成为美国队的英雄,全场比赛多诺万有3脚打门,1次命中门框范围,48脚传球成功35次。此外多诺万还有11276米的奔跑,勤奋努力的奔跑使得他在最后时刻拯救了美国。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