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斯洛文尼亚演绎南非悲剧 最后时刻惨遭美国人超车
2010-06-24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如果不是美国队在补时阶段的一个进球,输球的斯洛文尼亚队就将和英格兰一起出线。但他们这一次又成了悲剧的主角,美国队和英格兰一起携手出线,斯洛文尼亚惨遭淘汰!

  如果不是在同美国队的比赛中被连追两球,斯洛文尼亚将会是本届世界杯第一个出线的球队,但现在他们却成了最悲情的球队。赛前,斯洛文尼亚的目标是废掉英格兰,为自己在去年9月份的那场比赛复仇。在那场比赛中,两队发生了冲突。本场比赛之前,斯洛文尼亚的形势要比英格兰队好,他们只要一场平局就可以获得小组出线,甚至还有可能因此而挤掉英格兰,让他们在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英格兰队中的确拥有很多世界级的球星,但我们从来不怕他们的球员,任何一个都不怕。英格兰的超级射手鲁尼开赛以来有什么好的表现?啥都没有。而我们有塞萨尔约基奇诺瓦科维奇比尔萨科伦!还有谁会去管杰拉德? ”斗志满满,但结果不佳,斯洛文尼亚输给了英格兰迪福的护腿板,英格兰队获得了5分,美国队在补时阶段的进球也使自己的积分达到5分,最终美国队获得小组第一,英格兰小组第二,斯洛文尼亚4分只能屈居小组第三。这是斯洛文尼亚的第二次世界杯之旅,2002年他们在韩日世界杯上小组赛就被淘汰,而且还爆出了主教练和主将的内讧。这一次,他们本有希望改写历史,但却又一次遗憾落败。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