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卡佩罗指数”惹众怒 卡佩罗就此事公开道歉
2010-07-20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由卡佩罗参与的世界杯项目“卡佩罗指数”一经公布,立即引起英格兰足坛震动,一些英格兰球员和英足总官员都对身为英格兰主教练的卡佩罗相当不满。近日,处于压力的卡佩罗对此事进行了道歉。

  “卡佩罗指数”在上周公布在其网站上,这个指数对英格兰球员世界杯的表现进行了评分。而事后,卡佩罗表示自己并没有看过指数的相关内容,他本人也没有授权将这些资料公布出来。

  现在,卡佩罗的儿子兼经纪人Pierfilippo代表他父亲对此事表达了歉意。

  “卡佩罗很遗憾也很难过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他说。

  “我们已经告知英足总,将不会有任何有关于英格兰球员的评分出现。”

  “所以当发现一天之后这些指数就被公布时,我们也很不高兴”

  “卡佩罗本人并没有从中得到任何经济利益,他只是很感兴趣去知道这些数据如何和他的评估进行对比。”

  “卡佩罗本人也没有允许直接或间接使用他的名字来命名这个指数,所以我们下一步将会把他的名字从这个命名中去掉。”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