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勒夫续约年薪不及卡佩罗一半 英媒讽铁帅高薪低能
2010-07-10  来自: 体坛网
字体大小: A A A

  由于带队出色的表现,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受到了德国足协的肯定,而他的的续约工作也即将开始,德国足协酝酿给他一份新的工作合同,挽留这位率队打进世界杯半决赛的主帅。

  勒夫目前的年薪是150英镑,新合同将给他加薪到230万,不过即使是涨薪后,依然与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的600万还有着相当的差距。而意大利人的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正是被勒夫的德国横扫出局的,看着如此大的年薪差距,英国媒体颇有微词。

  英媒体感叹,“德国主帅的工资太低了,就算续约加薪,也连卡佩罗的一半都不到”。看来,卡佩罗的高薪已经成为了媒体的把柄,而在预选赛后被奉若神明的他也因为世界杯的耻辱出局而威严尽失。
勒夫 德国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