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卡佩罗引公愤恐被解雇 为国脚打分激怒英足总
2010-07-17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由于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不顾英足总的反对,在“卡佩罗指数”网站上公布了自己对英格兰球员在南非  世界杯表现的评分,这引爆了英足总和意大利人之间的矛盾,也使得卡佩罗的帅位再次出现危机。

  近日卡佩罗不顾英足总的反对以及自己球员的感受,在“卡佩罗指数”网站上给英格兰球员作出了评分,格林因为在对美国的比赛犯下低级错误获得了最低的51.67分,在所有球员中,迪福的得分最高,他获得了62.47分。不过让人诧异的是在世界杯上表现毫无出彩之处的赖特-菲利普斯赫斯基都获得了高分,赖特-菲利普斯的评分在所有出场球员中名列第二(61.09),赫斯基则名列第六(60.15)。32岁的赫斯基能力一直被人们所质疑,赖特-菲利普斯本届世界杯更是仅仅替补出场了104分钟,而他们两个人都能获得高分,这也不难想象卡佩罗的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了。

  值得关注的是英足总一直都不赞同主帅给球员打分的做法,在1998年,霍德尔就因为评论球员引起了公愤而惨遭英足总解雇。现在卡佩罗很有可能重蹈覆辙。本届世界杯人们对于卡佩罗带队的英格兰队寄予厚望,但是三狮军团小组赛1胜2平勉强出线,随后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德国  4:1羞辱,这让英足总和球迷对拿着600万英镑高薪的卡佩罗十分不满,不过碍于高达1200万英镑的违约金,英足总才没有解雇卡佩罗。这一次卡佩罗为球员打分将令双方的矛盾再度恶化,这或许会让英足总下定决心解雇意大利人,不知道卡佩罗这次能否度过他的帅位危机呢?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