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卡佩罗重整英格兰 杰拉德表态愿继续为国效力
2010-07-07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在经历一届惨痛的世界杯后,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决心重整英格兰队,他表示将会吸收更多的新鲜血液进入国家队,而一些老将将会推出国家队舞台。

  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已经表态,自己将会退出英格兰队,但英格兰和利物浦双料队长杰拉德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步俱乐部队友后尘离开英格兰队,他希望继续为英格兰队效力。

  “世界杯对阵德国的比赛绝对不会成为我在英格兰队的绝唱。”为英格兰出场84次的杰拉德说,“本届世界杯是我在英格兰队的低谷,我决心尽我所能去弥补现在所发生的一切。”

  “我认为英格兰队将会有许多变动,当然,对于我入选与否,主教练说了算,但是我会继续保持好状态时刻准备为国效力。”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