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世界杯“卡佩罗指数”公布:格林最低分 迪福最高
2010-07-17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在世界杯前曾经一度引起争议的“卡佩罗指数”,在世界杯后还是公布了卡佩罗本人对于英格兰球员的打分,其中只打了一场的门将格林平均分最低,最高的则是迪福鲁尼则得到58.87的评分。

  “卡佩罗指数”是一个针对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进行打分点评的网站,他们拉到了卡佩罗当代言人,本来打算在英格兰每场赛后两小时就给出铁帅对球员的打分,但是因为此举引起的争议太大,加上足总的介入,最终有关英格兰球员的打分被推迟到世界杯后公布。

  在这份打分中卡佩罗对所有在世界杯上出场的而英格兰球员都打了分,首场对美国队的比赛出现低级失误之后被弃用的格林只得到100分中的51.67,相当于不及格,这是全队最低,而在对斯洛文尼亚的小组末战中攻入制胜一球保证英格兰出线的迪福所有比赛的场均分是62.47,是全队最高。大部分球员的得分都在60分左右,很显然,止步16强惨败德国的成绩并不令卡佩罗满意。

  在“卡佩罗指数”的网站上,目前还可以看到世界杯四强的球员评分,第一名是弗兰,他也是世界杯金球奖得主,第二和第三名分别是德国的克洛泽托马斯-穆勒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