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卡佩罗合同期满后卸任 将向英足总推荐本土继任者
2010-07-19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英足总打算在2012年任命一名本土主帅执掌国家队教鞭,而现任主帅卡佩罗将挑选六名前国家队球员供英足总作为候选。

  根据《世界新闻报》消息,这名意大利主帅已经决定在合同到期后离开英格兰,在此之前他会及时向英足总推荐几名前英格兰球员作为2012年欧洲杯之后的主教练人选。

  英足总主席表示,这些潜在的候选人必须拥有欧足联颁发的职业教练资格证,才有可能得到和现任主教练卡佩罗一起工作的机会。在这些候选人当中,前米德尔斯堡主教练索斯盖特和英格兰青年队的斯图尔特-皮尔斯呼声最高。

  据报道,英足总的高层官员希望卡佩罗是国家队最后一名外籍主帅,他们决定寻找一名本土教练带领球队开创新纪元。

  在南非  世界杯期间,很多球员已经抱怨卡佩罗在几个关键的时刻未能表现出必要的激情,他们觉得这名意大利名帅跟球员过于疏远了,而球队失败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卡佩罗无法让球员们理解自己的想法。

  令人惊讶的是,在卡佩罗和英足总高层的会议之后,英格兰U21主教练皮尔斯也成为了候选人之一,而且是卡佩罗钦定的2号人选。尽管世界杯期间一些球员曾表示对这名前诺丁汉森林球员的执教能力有所保留,但在卡佩罗看来,皮尔斯还是具备了成为英格兰主教练的条件。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