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惊爆英格兰新老队长反目成仇 贝克汉姆出面化解
2010-07-01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根据《太阳报》的消息,在英格兰  世界杯16强战输给德国前,由于三狮军团新老队长杰拉德特里爆发矛盾,贝克汉姆不得不充当和事老出面干预调停。

  这家英国媒体透露,英格兰队内出现了两个派系,杰拉德连同他的利物浦队友卡拉格与特里等一些球员产生了对立。

  据报道,在英格兰小组赛末战击败斯洛文尼亚后,特里召集多名球员自个抱团庆祝,这激怒了红军双将。显然,杰拉德把特里的行为视为直接挑战队长权威的信号,他们之间的矛盾惊动了贝克汉姆,于是这位前英格兰队长介入充当和事老。

  《太阳报》称,贝克汉姆的介入很快化解了杰拉德和特里的紧张关系,但该报也暗示,内讧多多少少导致英格兰最终以1-4输给德国而告别南非世界杯。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