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曝英格兰两大佬确曾内讧 若无小贝调停早崩盘
2010-07-01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杰拉德和特里水火不容?

  北京时间7月1日,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世界杯期间,英格兰代表队内其实也闹过内讧,若非贝克汉姆出面调停,恐怕他们早就步法国队的后尘了。

  阿兰希勒两天前在《太阳报》撰文称,其实卡佩罗坚持的很多东西都是错误的,因为有些根本性的问题很难得到解决。世界杯期间,三狮军团的阵营被分为两派,一派是杰拉德卡拉格领衔的,另一派则由切尔西队长特里率领,双方曾势同水火。

  两位利物浦的球员认为,特里把队内矛盾公诸于众的做法非常不理智,这简直是想挑起队内矛盾。而在球队战胜斯洛文尼亚之后,特里把队友都召集在一起庆祝,这也让杰拉德感到很不满,特里的行为被认为是在挑战杰拉德的权威。

  费迪南德受伤之后,卡佩罗把队长袖标交给了杰拉德,那时候特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曾经放话称:“不管队长袖标是不是戴在我的手臂上,我都会像以前一样发号施令,因为这已经成为一种本能了。而且,我会从心里一直把自己当成队长来看的。”这番话显然有对杰拉德下战书的意味,所以两人的关系一度非常紧绷,近乎失控。

  好在此时贝克汉姆站出来做调停,《太阳报》称,小贝充当中间人,成功化解了潜在的争端。队内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杰拉德和特里当时的关系已经非常僵了,所以小贝出面扮演和事佬的角色,他分别跟这两个人谈话,然后让双方都冷静了下来。不过贝克汉姆只是暂时停止了两人的争端,谁知道他们以后还会不会继续闹内讧呢?反正我们的世界杯已经结束了。”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