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巴拉圭主帅无惧西班牙 称巴西被淘汰给其信心
2010-07-03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4日2时30分,本届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巴拉圭将迎战西班牙。虽然2008年欧洲杯得主西班牙实力强大,但巴拉圭并不甘示弱。

  巴拉圭国家队主教练马蒂诺就表示,“90分钟的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昨天巴西荷兰的比赛就证明了这点。巴西被看作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最大热门,人们一直期待着他们打进决赛,很少有人会想到巴西会被淘汰,但这确确实实发生了。”的确,既然最大热门巴西都回家了,那么巴拉圭当然会想在今晚把第二大热门西班牙也赶回去。

  虽然巴拉圭打进世界杯八强已经创造了历史,但马蒂诺教练对巴拉圭球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世界杯舞台中,一个错误就可能让球队打道回府。并非总是最强的球队获胜,而是最用心的球队获胜。巴拉圭在本届世界杯已经有着出色的表现,而我还期待着球员们做得更好。”

  西班牙队虽然实力强大,但他们破密集防守的能力并不算太强。在首轮小组赛中,面对一心一意采取防守反击战术的瑞士,西班牙就意外输球;八分之一决赛他们也仅仅是通过一个疑似越位进球战胜了9人防守的葡萄牙。而号称“南美意大利”的巴拉圭正是一支非常注重防守的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之前的4场比赛中他们仅失1球,面对这块难啃的骨头,西班牙绝对不能轻敌。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