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圣克鲁斯:把西班牙当场巴西来打 巴拉圭的信心不会变
2010-07-03  来自: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字体大小: A A A
  如果问你当今足坛最帅的运动员有哪些,相信很多球迷都会列出一串长长的名单。但有一个名字是绝对不能忽略的,那就是罗克·圣克鲁斯。这位来自南美巴拉圭队的当家前锋,以俊朗的外表、出色的技术征服了众多球迷的心。本届世界杯,圣克鲁斯与他的国家队队友一道努力,成功闯入八强。日前,他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表示巴拉圭队还有上升空间,面对四分之一决赛,会把西班牙队当成巴西阿根廷来交手。

  圣克鲁斯说:“西班牙队是一个非常强大和有凝聚力的球队,每个人都知道他们是最有希望赢得比赛的人。这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而谈到应对之策,圣克鲁斯说:“西班牙以善于控球著称,这场比赛可能会像我们的上两场比赛一样,控球的优势不会在我们这边。但是我们将把这场比赛当成是在南美,当成是与巴西或者阿根廷在交手,这样就会成为我们所习惯的比赛了。”最后,他坚定地说:“我们现在充满了信心,我们可以带来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会像我们通常所做的那样,尽量早一些取得进球,我们的信心是不会变的。”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